狂暴摸鱼小狗

目前较多all博/all荧/all凯莉/是异性恋单推人,腐解快走开

深夜思索和暴言

☞一些茸特里/布特里发言预警☜

休妹和她的男人们

我觉得休妹再长大一点,那就是真正“艳杀四方”的人了。

身材很好,皮肤白皙,手指纤长,色泽明亮的艳粉色卷发,欧洲人特有的深邃的五官,猫眼石一样的绿眼睛,再涂上正红或是深红色的口红。

穿黑色高定包身礼裙,鱼尾造型,裙边镶碎钻,手臂上缠着貂绒披肩,戴着金色流苏耳钉和黑色丝绸手套,手腕上叮叮当当的环着各种花纹各种材质的镯子,拿着黑色羽毛或者蕾丝扇子,游离在人群之外,慢悠悠的在舞池旁的小桌子边上喝一杯葡萄酒。

即使她从未踏足舞池,光束却仿佛一直聚焦在她身上。

这时她身后走来身材挺拔的黑帮干部,蓝眼睛的俊美青年拨弄了一下她披肩的卷发,拉着她的手揽着她穿过人群密集的舞池,像游进沙丁鱼群的两条鲨鱼,带她来到教父专门的休息室。开门的瞬间休妹就被略带酒气的金发男人扯着一起倒进柔软的沙发里,刚谈完“生意”还微微有些暴戾的教父先生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她颈肩蹭了蹭。

掌心的星星太过耀眼,即使紧紧合上双手攥住拳头,也会有引人窥探的光芒从指缝露出

而布加拉提和乔鲁诺都十分厌恶那些目光

评论(2)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